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局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代辦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日職》陽岱鋼對手出現 要和龜井搶外野、一壘

中時
鄧心瑜
申請泰國商標
巨人隊台將陽岱鋼在新球季可能與亀井善行彼此競爭外野及一壘手。(截自巨人官方推特/鄧心瑜傳真)
巨人隊台將陽岱鋼在新球季可能與亀井善行彼此競爭外野及一壘手。(截自巨人官方推特/鄧心瑜傳真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巨人春訓首日,日媒就報導陽岱鋼在新球季可能從外野轉至一壘守備,讓球迷們非常驚訝。陽岱鋼在巨人尚未爭到一席固定先發位置,球團也有意安排陽岱鋼和亀井善行彼此競爭外野及一壘手,因此龜井可說是陽岱鋼本季的最大競爭對象。

33歲的陽岱鋼及37歲的亀井善行都有可能在本季被指派擔任一壘手,亀井去年曾有3場比賽站過一壘,而陽岱鋼對此也表示,「以前我比較矮時也曾站過一壘,所以我覺得我有機會。」陽岱鋼從高中到剛近日職都是擔任游擊手,直到2009年在火腿才轉戰外野手,2名出色的外野手擔任一壘手的可能性已經浮現。

申請泰國商標

陽岱鋼在昨日就向隊友岡本和真借來一壘手手套認真練習,而陽岱鋼本人也以為球隊做出最大貢獻為目標,雖然曾拿下4座外野金手套,不過陽岱鋼接受教練團的安排,也做好無法回歸外野的準備。

37歲老將亀井善行可說是陽岱鋼本季的最大競爭對象。(截自巨人官方推特/鄧心瑜傳真)
37歲老將亀井善行可說是陽岱鋼本季的最大競爭對象。(截自巨人官方推特/鄧心瑜傳真)

根據原辰德監督的說法,在春訓前心中就有一至七棒的先發名人選,在新洋將帕拉擔任右外野手的情況下,丸佳浩也確定是中外野手,左外野則會由陽岱鋼及亀井善行競爭,此外也會讓兩人練守一壘,假如其中一人能站穩一壘手,就有可能讓兩人同時出賽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日媒《報知體育》則看好這個方法可行,陽岱鋼和龜井只要有一人扛起一壘的任務,不僅可以同時上場,在球隊緊急情況也能提供幫助,也讓教練團調度更靈活。申請泰國商標

雖然龜井已是巨人軍最年長的野手,不過他仍備受重視,去年出賽131場,450打數中敲出128支安打、13轟、55分打點,打擊率有2成84,相較陽岱鋼多以代打上陣,成績漂亮許多。

申請泰國商標

陽岱鋼在外野陣容堅強的情況下多練一壘,也讓巨人原本有機會爭取一壘的小將村拓己、山下航汰等人提高警覺,春訓時也格外認真。

日職》陽岱鋼加練一壘!監督:他本來是游擊手
日職》帕拉帶著鯊魚頌到巨人 球迷跟跳鯊魚舞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alonin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